等缘分认真

假如金光是个恐怖故事

小段子,ooc预警,改编自从小到大听到的一些一句话鬼故事,丧心病狂的我来搞事情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涉及温酆,剑牛,一句话蟹牛霜牛。
其实根本就莫得cp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
  在一个下着大雨的下午,天已经完全黑掉了,苍狼最后一个人从苗疆集团下班,他揉了揉眉心觉得有一些疲惫,所以打算把车子放在公司,坐出租回去好了。
  苍狼撑着伞等在路边,大雨天的伞聊胜于无,路上的车辆行色匆匆,终于有一辆空车停在了他的面前。
  苍狼拉开副驾驶的车门,收好伞坐了上去,有些抱歉自己带来的雨水弄脏了了司机的座位。
  但是司机是个挺温和的大叔,他看苍狼关好了车门,问了一句。
  “你们两个去哪?”
  
  2
   雪山银燕说最近好像有点吃胖了,所以要去运动减肥。
  剑无极听到这个消息笑的不行。
  “笨牛啊,你打算怎么运动减肥啊?”
  “不知道,打算去天台跳绳吧?”银燕看剑无极笑成那副样子有些生气的鼓起了脸颊
  “那好啊!我到时候一定边吃烧烤边去给你加油!”
  “剑无极,你!”银燕森气气。
  到了晚上,剑无极真的打包了一份烧烤贱兮兮的跑到天台上去看银燕的热闹,他打定主意一定要破坏银燕的减肥计划,兴冲冲的跑到了楼顶的天台上去。
  到了天台果然看到一个穿着白背心的身影在那里跳绳,剑无极蹦哒上去“银燕~~我这里有好吃的烧烤哦~~”
  银燕没有理他,甚至根本就没有抬头看他,只是口中一下一下有节奏的数着数。
  “九十九,九十九,九十九,九十九……”
  剑无极见银燕不理他,以为是银燕还在生气。
  “哎呀笨牛你减什么肥啦,难道你是要恋爱了?快跟兄弟说说你看上的是谁!”剑无极一脸八卦“是雨音霜还是元邪皇?”
  银燕还是没有理他,依旧半垂着眼皮数着数。
  “九十九,九十九,九十九……”
  “哎呀笨牛你都气糊涂了,你怎么一直在数九十九啊!”剑无极觉得银燕好像哪里不太对劲。
  “……”银燕停了下来,抬头幽幽的看向剑无极。
  剑无极被他盯的脊背发冷。
  “银燕,我错了,你接着跳,你接着跳——”
  雪山银燕一把抓住了剑无极,然后将他从顶楼扔了下去。
  之后他继续跳绳,只不过口中的数字变了。
  “一百,一百,一百……”
  
  3
  有一天百里潇湘来酆都月的家里做客,自从酆都月和他的老上司神蛊温皇同居了之后酆都月就搬到温皇那里去了,他就再也没有来过这里。
  “哎?你最近搬回来住了?”百里潇湘无意的问了一句。
  “啊,是这样的,我们吵架了。”酆都月一脸淡定的拿着拖把擦着地板,空气中香氛的味道很浓郁,让百里潇湘有点想打喷嚏。
  “你们竟然会吵架?!”百里潇湘一脸诧异的看向酆都月,毕竟当初他可是为了温皇如痴如狂来着,怎么会和他心目中完美无缺的男神吵架闹分居呢?
  “或许楼主早就对我厌倦了吧。”酆都月一副无悲无喜的样子,几乎看不出当初他追求温皇时病态一样的执着“那天我们吵架,他让我带着最重要的东西滚。”
  “……额。”百里潇湘不知道应该怎么安慰酆都月,毕竟强扭的瓜不甜,大家对这样的结果都是有心理准备哦。
  “我哭着对他说,我最重要的东西就是你啊。”酆都月依旧平静的叙述着。
  “哇!”百里潇湘心里吐槽酆都月这真是情话高手啊“那温皇一定被你的真心感动了吧!后来呢?你们怎么和好的?”
  “然后我就把楼主带回来了,”酆都月露出了一个浅浅的笑容“只不过分了好几袋才装完。”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写完真的感觉十分愉悦啊23333
  
  
  
  
  

评论(12)

热度(22)